Criterion

直接叫阿C就好。咕咕精一枚,填坑看缘分

柯同coser穿越指南(五)

注意事项∶

1.本文是cos柯同主角穿名柯原著

2.因为是cos,可能ooc会比较厉害

3.第一人称预警

——————————

  我觉得不管是神社还是御守都救不了我了。

  砰——

  震耳欲聋的枪声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响起。

  “所有人抱头蹲下!抢劫!”

  商场三楼,戴着黑色头套遮住脸的劫匪扯着嗓子大声喊道。

  米花町,真是有够多灾多难的啊。

  不过话说回来……

  我看着劫匪,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

  这帮劫匪胆子还真大,恐怕不知道在米花町抢劫是必然会被死神小学生制裁的吧。

  我余光一扫,毫不意外的在人群里找到了一抹宝蓝色的矮小身影。

  这种场合果然不可能没有柯南在啊。

  我默默感叹一句,然后和江夏一起在角落里藏了起来。

  幸亏因为我们因为刚刚聊的话题不适合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而特地找了个隐秘的地方,不然还真的有点麻烦。

  江夏被我拉着藏了起来,眼睛还盯着外头的劫匪,右手捏着藏在袖管里的甩棍,身体绷紧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Shinya,”他压低声音,目光在商场里四处游移,“他们可能有炸弹。”

  他微微眯起了眼睛,翠绿的眸子里划过一道冷光。

  “啊,没错。”

  我同样看到了劫匪安装在商场里疑似炸弹的东西。

  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我和江夏都觉得那恐怕是真的炸弹。

  还能说什么呢?

  我在心中轻轻叹息。

  真不愧是柯学世界,连一帮不入流的劫匪都能搞到炸弹这种东西。

  “先报警吧。”

  我刚说完,江夏已经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熟练地拨通了报警电话,简单交代了案件发生的时间地点等一些简略的情况后挂断。

  接下来我们就得自己努力了。

  “有柯南在,炸弹不用担心。”我的视线扫过人群,在看到某个金发黑皮后顿了顿,补充道,“还有安室透。”

  “哇哦。”江夏意味不明的感叹了一声,“看来你很信任他们。”

  他接着又说:“不过也是,毕竟是主角团。”

  的确。

  我的信任与他们的能力其实没多大关系,仅仅是因为他们是主角团。

  ——主角这种存在,无论遇到多少危险,总是能化险为夷的。

  至于还有没有其他的……

  我压下了心中莫名涌起的复杂情绪,把自己的思绪从这具身体的回忆中抽了出来,重新回归到冷静的状态,开始分析目前的形势。

  位于商场三楼的劫匪共有十三人,其中六人把守着从三楼通往其他楼层的几个通道,剩余七人则端着枪看守着群众。

  其他楼层可能也有劫匪,群众当中也不能排除有内鬼的可能,但劫匪的总人数应该不会超过二十人——毕竟这可是柯学世界,劫匪人数太多的话,主角团那点人可拼不过。

  “我不建议你也上去打。”江夏突然说。

  他的视线从我的手腕一路游移到胸口,再开口时的语气颇为诚恳:“我觉得你可能比劫匪更危险。”

  我抽了抽嘴角,意识到他话中的含义,不置可否。

  身上绑着一个和心跳相连的炸弹的我,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比劫匪还要危险。

  其实身上这个炸弹我本来是想拆掉的,然而后来转念一想,这东西拿来威胁人是真的很有用,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保命利器,于是最后还是没拆。

  说起来我还有点小骄傲。

  只要这个炸弹还在我身上,有危险的时候我就是最安全的,没有危险的时候最危险的就成了我。

  这完全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安全感爆棚啊。

  毕竟只有我威胁别人的份,而没有别人威胁我的份了呢。


————————

主角:心脏连炸弹,安全感爆棚


写着写着逐渐离谱起来了(沉思)

话说我这几天好勤奋,居然在日更。虽然比隔壁周更时候短小了一点但是是日更哎!加起来一周已经一万了,快夸我(星星眼)!

(话说我明明是缘更)

明天开始到下周五应该都不会有更新了,原因我在之前某章评论区里说过,不知道也没关系我就是说一下,反正我就是要咕(bushi)。

最后回到文章。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第二章里主角信誓旦旦说要拆了炸弹,没错那其实是个Flag(笑)。

评论(33)

热度(5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