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erion

直接叫阿C就好。咕咕精一枚,填坑看缘分

柯同coser穿越指南(六)

注意事项∶

1.本文是cos柯同主角穿名柯原著

2.因为是cos,可能ooc会比较厉害

3.第一人称预警

——————————

    玩笑开完了,接下来就是干正事的时间了。

    我和江夏从藏身的角落里悄悄走了出来,借着人群的掩护一点点向劫匪靠近。

    “楼道和电梯旁边的那几个劫匪可以先不管,左边那四个我去解决,”江夏把声音压到最轻,几乎只能看到他蠕动的嘴唇,“右边那三个你能搞定吗?”

    他微微皱眉,看向我的眼神里带着点细微的担忧。

    我看着他的表情,笑了起来。

    “放心吧。”我说。

    “要是实在不行的话……”我抬了抬左手,“别忘了,我还有这个。”

    我的语气很轻松,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云淡风轻。

    江夏:心情复杂jpg.

    我发现江夏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有些古怪。

    不过管他呢,我只知道我现在的心情还不错,能当场放个烟花庆祝的那种不错。

    *

    我和江夏莽了上去。

    江夏顺利的揍趴了他负责的几个劫匪,而我在搞定我负责的三个劫匪后被藏在人群里的内鬼拿着枪抵上了太阳穴。

    我有些想笑,也真的笑了出来。

    “劫匪先生。”我把声音尽量放柔,试图和身后正卡着我脖子的劫匪做一番友好的交流,“请问您能先放下枪,然后让我们面对面好好谈谈吗。”

    劫匪紧了紧手臂,厉声道:“别想耍花招!”

    我的余光在人群中看到了一抹相当显眼的金色。

    看来商场里装的炸弹已经解决了。哦,还有守着楼道和电梯的几个劫匪。

    我颇有闲心的想着

    安室透的表情看起来相当严肃,虽然我们的距离不算很近,但我就是瞎猜也能猜出来他在想什么,肯定是在思考怎么才能救下我这个看起来命悬一线的“人质”吧。

    但其实他不用这么担心的。

    我扯出来一个笑。

    ——这个商场里最大的危险,应该是我才对啊。

    穿越时被强塞入脑海的记忆和我自己那点支离破碎的过去混杂在一起,如山海般厚重的情感强硬的闯入我的心脏,是一向情绪寡淡的我从未感受过的浓烈。理智与情感一刻不停地发生冲突,我个人的意志在这样激烈的对撞中溃不成军,于是只留下能撕裂一切的疯狂占据大脑。

    我抬起了手,露出那截被藏在袖管底下的导线。

    “既然您不想好好跟我谈那就算了吧。”我一口一个敬称,用只有我和劫匪能听到的音量小声的说着,脸上的笑容扩大了一点。

    “请您千万、千万要把枪拿稳一点哦。”我把那截导线展示在了他眼前,“这颗炸弹连着我的心脏,一旦我的心脏停跳它就会立刻爆炸。所以万一您没拿稳枪,不小心走火的话……”

    “——BOOM!”

    我模拟出爆炸的声音。

    “您和我,还有这满商场的人,可就都要因为您这么一个‘小差错’上天堂啦。”

    我听到劫匪的呼吸一瞬间粗重了很多,拿枪抵在我太阳穴上的那只手也开始颤了起来。

    然后我就感觉到劫匪松开了手,枪口也挪了开来,还‘咔哒’一声关了保险。

    我脱离控制后一转过身,就看到这个没戴头套的劫匪连退几米,面色苍白冷汗涔涔,一副被吓破了胆的样子。

    啊,好像吓到人了。

    我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点。

    刚刚沉浸在突然涌上的奇怪冲动里,激情输出了一波,此刻理智回笼,我忍不住想要捂脸,整个人恨不得能直接钻进地缝里。

    不过当务之急,果然还是要先把危险物品藏好。

    我把袖管放下去理好,重新藏起那截导线。

    江夏在我对着劫匪发表危险发言的时候就悄悄挪到了后面,此时已经一甩棍下去成功敲晕了劫匪。

    他看着脚下陷入昏迷的劫匪,那双碧绿的眸子难得褪去了无辜无害的伪装,显露出被掩埋的异常。

    那是犹如高维注视低维一般,没有善意也没有恶意,不含任何感情的漠然。

    ——那是“江夏”所特有的眼神。

    原来如此。

    我看着逐渐靠近我们的江户川柯南和安室透,心中苦笑。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


———————

我考完试啦!(兴高采烈)

好了现在我们回到正题。


继续揭露设定∶

1.遇到和cos的角色有深厚联系的人会导致同化加深∶

比如【我】遇到安室透会导致“佐川涉”的情感爆发加速同化,目前只有【我】知道,因为津川绚进了组织但还没有遇到波本,新海空现在也只见过琴酒的照片,其他coser要么根本没有联系够深的要么对方已经死了(没错我说的就是诸伏景光和松田阵平)

2.和主角团接触越多,同化速度也会变快∶

比如coser夏原本的性格和江夏差别很大,一开始除了追逐案件以外基本没有太多相似之处,虽然都有一点玩家视角,但coser夏的同理心比真江夏强了不止一点,现在心态也开始向真江夏转化了


话说为什么主角被我写的越来越疯了,虽然主角本身性格就和涉子相似度挺高,但最近他已经从佐川涉到津岛信也一套流程走完直接跳到拉格维林去了,我本来是想循序渐进的来着

而且说起来这篇我一开始明明是想写轻松向的沙雕欢乐文的(沉思),最多给原著角色来点柯同主角们的刀,现在嘛……咳

反正这样下去我真的收不住刀了(痛苦面具)

果然轻松是指刀起来很轻松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推推我在晋江发的柯同文,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到现在也只写了一章,第二章写了一半就一直在卡,卡了半个月还没出来,目前看来遥遥无期。而且我的柯同是接连看了红黑夹缝和红黑迷雾以及调查员三本大刀之后的报社作,致力于把刀还回去,还是无救济文,虽然标的是轻松但实际上是走正剧风从头刀到尾,标轻松是因为轻松的标准是语言幽默诙谐,我觉得我插科打诨还是勉强可以的


最后给你们分享一个惨痛的故事

我上周六摸鱼写了首涉子个人向的填词发了出来,然后第二天在红黑tag里刷到了这首歌,我点进去听了,接着成功把自己给刀了(笑哭)

评论(21)

热度(4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